第三天
由于昨天太迟睡了,所以被豁免早起
早上都没有心练习了,因为下午就是康乐时间了
记得当天早上是弦乐,拉到一半
指挥说,所有男生现在下去帮忙
真是的,好找不找,偏在这个时候
于是便下去了
原来是叫我们帮忙弄水池,说到那个水池
真的很够力~
拿一个超级大片的帆布,然后用凳子撑着
然后一桶一桶的水从厕所拿了倒进去
真是有够费力气的,还不止
中间有些倒掉的,有些漏掉的水~
看到那些水弄了许久才有那么一丁点起伏
真的是有点生气~烈日当空
过后大家都去午餐了,吃饱回来看了后
终于弄好了,里面的每一滴水
都算是我们男生的心血吧?
游戏终于开始了,看到大家都换好了各自的黑衣服~
好像黑社会要出去GB这样,呵呵,想太多了
各组想好了自己的口号,拿了各自的站点后
GAME TIME!!!!!!!!!
我的组的第一站是玩水的~
刚开始大家还在担心,第一站就玩水,会不会很容易生病
第一站,就是那个帆布做成的大水池了
水池里面有着很多小小的纸条
我们必须在限定时间内找出写着某个数字的纸张
限定时间内找的最多的为赢家
刚开始还很纯真的找,哪里知道
这边给Gamemaster(简称GM)涂一些面粉,那边又中一些
还不止,他们还不是的在那边踢来踢去,溅得水花到处都是
要找都难,再加上里面100多张的纸条中只有越20张是目标
其余的都是空白的,在要不然就是写着废废的东西
如:去死吧~吃屎吧~无聊~你好笨~找不到~很好玩……
这样简直就是海底捞针,总之就是要你没有信心就是了~
结果我们组获胜,对垒我们的那一组就接受惩罚
不过他们的惩罚很好玩,在烈日下,被淋水
还要罚被画身体,有点像是人体彩绘,哈哈~
第二站~我们来咯~
本来是好好的,但是平白无故多了很多水
可以说每一站都要接触到水就对了~
第二站就是排队,剪刀石头布,赢的人就拿中间的杯来泼输的人
当然,反应要够快咯~
天哪~你知道我们站着的地方,可是烂泥地
被那么多水冲冲几下,立刻变成沼泽地~
那一关算还好,没有什么恐怖的东西
只是二楼的GM很可恶!拿着这一桶一桶的
从二楼直冲底楼,淋得很爽啊~
我们下面的人就一个个变成落汤鸡了~
第三站
是大家都见过的游戏,就是一个人(A)听题目
然后其他组员猜,A必须用比手画脚的方式
令组员明白他在说什么,然后才出答案
当然,游戏没有那么简单~
那个A也很不好受,他坐在椅子上
然后后面的GM就一直向他淋水~
而且那个地方又是食堂后面,冷风一直吹过
吹的每一个人都直发抖~真的是超级超级冷~~
在这一关,我们输了~刚开始我觉得没什么
但是听到惩罚,我真的傻去~
竟然要求一个男生跳钢管舞~
哈哈,我那一组只有我一个男生,当然是我跳啦
而且还要跳30秒
那时候真的是豁出去,牺牲色相在所不惜
真的是凭记忆中记得那些动作了~看到大家直发笑
我也不管,不过还真是很好玩的经历~都没有试过啊
第四站,是我很难得记得站名的一站-“乒乓足球”
顾名思义,就是把乒乓当做足球
当然,这个“足球”不是用踢的
而是用吹的,怎么说?
就是把乒乓放在桌上,然后桌上放满面粉
有两个龙门,跟足球的规则一样
目的就是把“足球”吹进地方的龙门内~
但是当一吹,面粉全部也跟着吹起来,弄到你整个脸都白了~
而且,眼睛也得关起来,不然过后就会很麻烦~
第五站,我最喜欢的一站
原因?那边有很充足的阳光
当你被淋得全身湿透的时候,不管太阳多么的猛烈
你会热爱阳光!!
第四站算是唯一考验体力的一站
先说明,因为这些动作都很难形容,大家靠一点想象力
首先要把所有队员把椅子排成一个圈,
然后所有人坐在椅子上
接着所有的人把自己的头躺在你后面那个人的腿上
以此类推,就成了一个很奇怪的动作
过后GM会一张一张抽掉椅子
但是你还是得坚持那个动作,
如果途中有一个人跌倒,那么整组得人就会跌倒
不得用屁股,手掌撑着,所以要你的腰力好
过后,我们一边在撑着,一边喊加油~
撑到我们听到敌方跌下来的声音,就算赢了!
结果起来后,每一个人都喊脚很痛~
这一站的惩罚我最喜欢,因为可以拿水袋丢输的那一组
而且可以拿面粉洒他们,哈哈~
最后一站!算是我觉得最为容易的一站
这一站,叫做“抢官帽”
怎么个抢法?很简单
游戏前,GM会给每一个人一个数字
然后游戏开始时,GM会一直念数字
旁边会有人捣乱你的思绪,乱喊号码
但是你只可以听取一个GM的~
所以到时候你会听到,1,5,3,7,2,6,4,5,2,5
这样一直颠倒的号码
知道你听见GM喊:抢!的时候
“抢”这个字之前的号码的这个人
就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单脚在草地跳着去拿你的“官帽”
至于那个官帽只是一个矿泉水
所以倒时候你会看到有两组的人为了一个矿泉水奔波~
场面狼狈不堪~
同时,还会有两个可恶的男GM从4楼一直狠狠的把整桶水泼下来
而且是持续不断的~
过后,我们的组是第一组完成所有的站~
过后其他组别也陆续跟着来
顺便炫耀一下我们组的战绩5/6胜!
也就是说,6站之中我们有5站是获胜的~
结果,有另外一组跟我们一样,是获胜的
然而,我们的奖励是什么??
就是可以拿水袋来对所有中四senior~
大家都丢得很尽兴,好像只有这一次机会“报仇”这样
我也来说说,这次游戏中
我得到了,4撮被绑的短头发,一条青色的“翡翠项链”
还有全身的面粉,以及双手的人体彩绘,哈哈~
当天大家的洗澡时间都特别的长
因为要清理全身的污渍~
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
所以当晚很早,所有人都入睡了
为明天的活动冲刺!
第三天完~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