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不知道为什么
我实在有点三八,还是我太兴奋了
我彻夜“不能眠”
过后就直接到学校了~
过后看到很多朋友,真的很后悔
我为了拿自己心爱的包包
结果就拿了34个包包,看了真的很别扭
别人呢?拿了一个行李箱,就ok了~
进到里面,哈哈~气氛很好~
全部人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yeah~列队了
过后就去拜拜,发觉我们团员真的很爱玩
连祭拜的时候都可以说话,都可以玩闹
可不要亵渎神灵就好
有些更加可爱,在一旁问,拜天先,还是拜神先?
天啊!你管他呢?你拜了,保一个平安就好
那些其次的礼仪之事,还管他干嘛?
过后就一直很忙很忙在筹备了,因为中化COMING!!
还记得他们的巴士一抵达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人就围在两旁欢迎他们,气氛真的很high~~
也难怪,我站的那边有一个“特大号女speaker”,不high都难
过后就是致词,一大堆过后,就是呈现节目了
不好意思,我真的忘记了,只把我记得的部分写出
中华中学呈现的曲目:《金蛇狂舞》、弹拨乐《土耳其进行曲》、《丰收锣鼓》,大概还有2首歌这样
而我校华乐团呈现的曲目是:弹拨乐《春天》、大合奏《节庆欢舞》
演完过后,就是到各乐器交流时间
我们拉弦很幸运,分配到音乐厅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那边是很大的空间,可以玩到疯
而且又是air-cond room~~冷冷冷~
刚开始二胡的就玩到很疯了,我们高胡还在自我介绍的阶段
气氛还是很冷~~
过后我们高胡也不甘示弱,开始疯了起来
玩游戏,玩了很多~
呕~玩了介绍哦
有一个首席,一个指挥,一个很能玩的美女,一个有爱人的阿金,还有一个看起来很成熟的中二生,哈哈~
首席,表面上都很酷,不爱说话,偶尔笑笑
指挥,比首席更加酷,整场游戏最遗憾看不到他受惩罚的一面
美女,5个当中最爱玩,什么鬼点子都是他出,很好玩的一个人
阿金,也是蛮风趣的,还有一个绯闻男友在二胡的,游戏中常被我们拿来开玩笑~
中二生,恕我怀疑,是你太成熟,还是我太幼稚,真的看不出你是中二生,你知道吗?他的身高、体型都让我相信,唯有他的面孔,简直就是中五的脸了~
游戏中就一直玩,什么gatsby舞,蜡笔小新舞,小丸子舞(我很衰的中),双人齐跳,什么花样都有啦~
还有就是,你们的华语可以不要说得那么标准吗???!!
我们在一旁,看他们说,说得我们自己都要变成中国腔了,呵呵~
过后就一起合照,过后参观校园~
终于,午餐时间!!
看到他们真的很幸福,因为我们排队那东西给他们吃
不过也对啦,我们是主人嘛
下次有机会去到别间学校交流,我也要~~呵呵
过后就是“分道扬镳”的时候了
我们的口号声此起彼落,他们也不赖,我们喊一声,他们呼一声
最后就真的很不舍的他们搭上巴士走了
我的天,旁边有两个女的在那边喊,帅哥不要走!!
哈哈,看到我直发愣~~
过后,就收拾心情,继续分组了~
第一天的分组,当然是精神奕奕的
但是当首席告诉我们一个消息,中二高胡组傻眼~
首席说:“你们现在去拿二胡,练战马,5天后我要看到演奏版的战马,多多加油!”
真的是傻掉,过后我们还真的很乖的练
所幸,没有5分钟,首席叫我们拿高胡练合奏曲了~呵呵
第一次从二胡手中变成高胡,大家心中都有一种莫名的快乐~
第一次看到蚯蚓那么高兴,在那边一直yeah yeah yeah~
过后就是晚餐的列队时间,就要求人守夜,这种事情,我又怎么会错过呢?
当我找着朋友一起守的时候,哈哈!还真巧,一凑就凑成1组了
那个姓黄的!!我记住你啊
要不要这样疯狂,你以为守夜很好玩吗?(其实刚开始我也是这样想)
所以,他就一连帮我们填了3天的守夜时间,为期8个小时!
OMG~~最后一天还直接从2点到6点
第一天守夜,也是第一次守夜,刚开始一直看到有人没有睡觉,就一直拿手电筒照
过了半个小时,走到脚酸,就索性站在礼堂旁,因为视觉空间大
所以整个宿舍情况进入眼帘,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来了很多新歌,首席们都忙着翻谱,乐室里面有,礼堂外也有
过后真的不能忍了,就跑去跟首席说话,还吃东西,就一直这样到2点~
回到我的宿舍,也就是男生唯一的宿舍
真的让我想不到,每个senior平时的样子,跟现在我看到的睡姿
简直不敢相信,在那边躺了半个小时,我才算入眠~
第一天结束!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