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认为
自己可以很潇洒,什么都不管的
但是,原来我做不到~
事情是团庆那一天吧
刚开始都很好,尽情的玩
很疯,round-dance,elephant dance有的上尽量上
也不管senior们,就是感觉上大家都在自high
到了最后一个part
也是大家最不想的一个part
当短片放上的时候
我以为自己可以完全没有感觉,很冷酷无情的看过
但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原来我不是那么冷血,一直在那边忍着不要哭
看到左右两边的女生都偷偷流下了眼泪
自己不禁的想,蓝嵘耀,难道你一点都不难过,不思念的你senior吗?
难道你就为了那一点的面子,就死撑着不哭,难道这就是你要的吗?
终于,理智告诉我,我不可以继续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我再也忍不住,泪水像涌泉般涌了出来
此时此刻,我真正感受到身边每一个人的感受
当时的情绪很悲,大家都在流泪,眼看着中四的senior们
一个个拿着麦克风,对这中五团友说,要求他们回来
只要他们回来,什么都可以不要~
让我真真体会到,友情是无价的
这个就是友情的珍贵,是世间任何事物都无法取代的
也让我感受到,自己也很思念中五团友
虽然相处的日子不多,但是那份友情却是坚不可摧的!
我们的友情,虽然在此画上了句号
但是我们彼此的思念,却是永无休止的
我们之间的故事,将编成一则故事,在我们脑海中
成为最为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友情,就像乐谱上的每一个音符
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都有着自己的意义
尽管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音符,却我们而言
都是充满意义的,希望这一首我们的歌
是永无休止的,是没有休止符的~
我爱你,中五团友!

Comments (1)

On 2008年12月15日 20:25 , Chan Yan Wai 说...

哭,不代表你软弱,而是说明了你们之间的真诚的友情,何必为了面子死撑呢?在真正的朋友面前没有所谓的面子不面子,只有真情的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