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老实说,我并没有睡好
谁叫我做完守夜,差不多凌晨2点半才睡着
蚊子又是特别的多,住在学校的条件就是这么差
不过我也没怨多的,毕竟比起其他团体,我们可以睡在课室
算是好多了~有风扇,有硬硬的地上~
第二天,很可怜的,6点钟就要起床了~
在寒风习习的,又要去厕所冲凉~
冲凉后真的是冷到没话说,刺骨的寒冷
半干半湿的身体,走在走廊上,真的是很很冷~
怎么我重头到尾都在说冷~
说回起床时间,其实男生算很好了
女生100多个人要挤16间厕所,而且有些还是没有灯的
真的很可怜~所以女生5点多都得醒了
这时男生还睡得好好的,呵呵~
过后就去做体操,说真的,打不起那个精神~
跑了一圈,总算好点了~
早点,是热暖暖的粥(虽然我吃不出是什么粥)
是我们食堂uncle一家老早为我们准备
所以吃起来特别有家庭的感觉,很温馨
吃了一整晚暖暖的粥后,就开始分组了~
分组当儿,也不忘进食啊,有的吃cookies,有的是零食
有一个更厉害,直接拿出一bar的巧克力,在那边引诱我们,呵呵~
中间分组的部分就省略了,因为也没什么好说~
差不多接近凌晨了~11点多了吧
我们的睡意还未袭,所以就跑去音乐厅练习
哇~想不到我们学校的铜管个个也是夜猫子~
全部都在那边练习,管他呢~他没有打扰到我就好~
练到了2点~整个音乐厅的人差不多都走完了~
高胡组的人也差不多走光了,剩下中四
过后康乐组的叫中四去帮忙(内幕消息:明天是康乐时间!!!)
过后他们就去绑水袋,中间就跟他们哈拉了一大堆无关痛痒的事情
一直绑到4点,我的一个senior整只手差不多都被浸泡成了“假手”
看得出他们付出的心思有多少啊~
4点钟,另外一班接班人来,交代好后
又纷纷跑到音乐厅去~大家累得不堪
有的就直接倒下睡了,有得还可以继续玩乐器~
大约4点半,全部都睡着了
而且是拍拍坐,整排的那种,场面很壮观~
大约五点,我也不能撑下去了
就睡了,不过我不是倒着睡
我坐在椅子上睡,而且是在空调下面~
有没有被单之类的东西~冷得我直发抖啊~~冷冷冷~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第二天~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