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我迟醒了,因为昨天又再守夜的关系~
早上练着合奏曲,那时候都很紧张
因为刚刚拿到谱,午餐有就要合奏了~
大家都显得特别的紧张
当然,第一次的合奏评语不太好
但是至少还听得出吧~
对于自己的表现觉得还好
毕竟这首歌,在为练习之前
已经听了很多次,听到很熟了
所以,看到谱也能反应的来~
只是拍子有点不稳
中间实在没有什么好说了~所以省略
当天晚上,大家为之疯狂
毕竟是最后一夜了,所以大家都很不舍的
不过,男生宿舍还是保持着记录
每一晚最迟关灯的,哈哈~
我呢~同样是在音乐厅咯~
不过练到一半,大家都没有心了
就开始哈拉,说说说,说到两点
我也是时候去守夜了
就奇怪~怎么另外两个人还没来
原来一个去xxx,一个睡不醒
那个xxx,就不说了,私人事情
我就跟林卉颖,一边说话,一边守夜
直到了凌晨5点钟,实在是睡意难忍~
心里一直唱“现在是凌晨五点钟”,
就这样跟他坐在地上,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过后他也睡着了,我叫他醒
就这样,度过了在学校的最后一晚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