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6点钟了,我也回到自己的宿舍
拿了衣服那些,洗澡去了~
吓我一跳,那个中阮的,我记住他
洗澡到一半,突然听到中阮的声音
而且还是一个音,隔几秒,一个音的那种
吓到吓到软~当天的风,也是特别的大,我也加快速度
赶快冲好,就准备去早操了~
最后一天,当然要好好的做,虽然有提神的作用
不过却只是那短短的2个小时
过后是指挥课,整堂课我真的完全提不起精神~
连连拉错东西,指挥也注意到了~
也只在提醒我啊~还真的够糗~
过后大家就去收拾自己的行李,然后清理宿舍
就是最后的大检讨了,团长副团长在前面说了很多
我也在那边钓鱼了很久,他们也注意到了
希望那他们不要怪我,因为连续守夜4个小时,真的很累啊~
过后就是各乐器的检讨,首席很和善的,我们的检讨
就在这种和悦的情况下结束了~
过后我也提着行李,回家了~
结果大病一场啊~
5天的集训生活结束!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