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有甜
有苦
有酸
有痛
看见你的脸蛋
让我不经想起
我们之间的回忆
初遇见时
你是多么的不起眼
或许我对你的印象一点都不深刻

学业把我们拉近
发现
功课上,我们互相学习
团体上,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安慰对方
生活上,我们互相分享
总感觉,一些都那么的巧
曾几何时
有人跟我说
你不是一个好女孩
但,我就这样
凡事都得自己经历
我才相信
至今,你仍是我眼里的好女孩
都没有变过
人,经过时间的洗礼
是会变质的
不过这点,我在你身上看不到
爱看见你甜美的笑容
爱看见你胖胖的脸蛋
爱看见你拼书的时候
你是个单纯的女孩
这个世界不适合你
你的想法仍然很淳朴
不应被这个世界所荼毒
希望你
继续着那颗单纯的心
永远都不要变质
希望你
每当在孤单时
会想起我
希望你
每当哭泣时
会有我安慰你
与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一起分享快乐
知心朋友难寻
希望你我可以一起共度未来的时光
友谊永固!

Comments (2)

On 2009年12月31日 15:34 , Choon Yee 说...

Jacky也有想保护的女孩朋友了厚?^^
很温馨的一篇文章~
(:

 
On 2010年1月2日 11:24 , Jacky 说...

不可以吗?
难道我看起来就很小孩子?
呵呵,人是会成长的
你也一样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