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两个人会相遇
讲求的是缘分
冥冥中
两个人从相见、相识、到相爱
的确不容易
命运老早就安排了
你我这一生会认识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机缘
遇上了你
那叫天赐良缘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却没有对的机缘
那叫天意弄人
因此,我珍惜这缘分
那一天,见到一位老同学
真的得称老同学
是的,几年了,我们都老了
相见得太突然
竟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你的会心一笑
让我的心坦然下来
那时候,任何的言语
都显得特别多余
多年来不见,你还是一样
体形上的改变之外,其他的仍依旧
这几年,大家都成长了,长大了
开始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想法,
朋友,恕我这几年来没有跟你好好联络
有些故事,有着美好的开始,却没有美好的结局
人生中,上演着太多太多这样的故事
让我们无奈的是,我们没有人可以避免
只是那短短的一瞬间,竟然我有那么大的感触
别了,我的朋友
你就那么潇洒的转身,骑着你的老铁马离开了
想跟你说声再见,却再也没有机会
只能慢慢等待
等待着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此刻,我只想问候你
“朋友,你还好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