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颇为重要的一个日子
中五团友
是啊,该称团友了
毕竟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散了就散了
看开就好
有个很奇妙的东西
它是由一个又一个的故事编织成
却不常被提起
每每回忆时
鼻子一酸,眼眶就一行行的泪留下
我与你们
并没有太多太多回忆
亦因为回忆不多
更显珍贵
我深信
回忆是种习惯
经常回忆,才能把故事牢牢记住
记得一起为乐团努力
一起半夜练习,隔天一起打哈欠,合奏一起钓鱼
一起哭,一起笑
个中,有喜有悲
有酸有涩
有笑有泪
有甜有苦
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牢牢记在心里
很后悔为何当初不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现在,再也没有机会看你们在台上演奏的英姿
一切都成为过去,剩下的只有回忆
你们都大了,都拥有一双扎实的羽翼
扎翅·翱翔
是时候,让你们翱翔,飞向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未来,我们还会见面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若现在不珍惜
将来必定会遗憾
不想为自己留下遗憾,就要保住每一刻
明天,我会跟你们一一合照
未来的几年,即使你们已不在我身边
只需要照片,回忆已经足够
我会仔细的,很仔细的看着你们
你们每一双眼睛
有些时候,言语显得太过多余,一个眼神交流
就胜过千言万语
献给你们《如果我变成回忆》
愿我永远是你们心坎里的一份回忆
属于我们的回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