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
怪事特多

竭尽所能
费尽心思
想尽办法
绞尽脑汁
为的却只是所谓的名利地位
今天
我们已不是自己
再也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
我们原应是个单纯的孩子
却被逼接收四面八方的咨讯
荼毒我们的心灵
一轮皎洁的明月
一颗善良的心
从此消失
取而代之
是让人为之丧胆
厌恶不已的心
人性从此变得丑陋
世间就鲜少看见真善美了
很多东西,要的却得不到
不要的却围绕在你身边
期许的事情从不发生
最不希望的事情却接踵而来
几乎
就成了一个定律
有时候,我常想
人生,是一个老早就定好了
还是有我们自己创造的
谁不想有一个摧残精彩的人生
谁不想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但往往事与愿违
人是贪婪的
一旦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就迷失方向
很多时候,我们做了一件事
回头一看,却发现自己
迷失了自己,再也找不到原本的那一份初衷
这就是遗憾,永远无法挽救与补给的遗憾
人是要先前看,但有时候得回顾过去
倘若过去乃是美好,回头看看又何妨
生命之歌,是否精彩
人生之路,是否璀璨
自己的路,自己去走
做好选择,绝不后悔
倘若后悔,已经太迟
警戒诗人,引以为戒
快乐人生,由此开始

Comments (2)

On 2009年10月21日 14:30 , Danny2312 说...

我好佩服你的华文。(无讽刺性)

 
On 2009年11月8日 16:29 , Jacky 说...

我知道啊
我的写作一向来不错
你不说我也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