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二字
对我而言
情深意重
情深,为友情的深厚
意重,为友情对我的重要
就如我的星座而言,是不能缺乏朋友的
无可否认,平时的生活,周围总少不了朋友
朋友,我认为是用心去交的
交朋友,就如交心
真诚的对待朋友,才能赢得他们的尊重
在此同时,一份真挚的友情更显得可贵无比
然,并非每一个人的都这般
友情对某些人而言,只不过是获取某些利益的工具
对,朋友是该互相帮忙
但,得到帮忙有就唾弃朋友的人
简直令人发指
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好
看惯了那些勾心斗角的香港剧
无形中,直感人心丑陋的一面
不得不同意“人性本恶”的思想
唉,扯远了啊!
长大了,眼睛也慢慢亮了
哪一个是君子,哪一个是小人
时间可以证明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友情酝酿得越久,就越能鉴证深厚度
有些人与你认识很久了,注定只能跟你是泛泛之交
但有些人,初次见面就如好久不见
或许这就叫缘分吧
有人说:有缘千里来相会
冥冥中已安排好,人生中会与谁邂逅
此次的心情,大不如前
或许看到了某些事情,开始看开了吧
并非每一件事都如自己所愿
最不想发生的都已发生,后悔已来不及
哭泣,也只是一种发泄方式
人毕竟还得面对现实
当然,也可以选择逃避,但那只是自欺欺人哪
如今背叛我、出卖我的人
说不定某年某日,我还得感谢他呢
凡事看开点,明天更美好!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