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哭了
真的哭了
要知道刘德华的歌里: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算一算,有半年没有哭了吧
哭有很多种
可以是喜极而泣
可以是感动而哭
可以是伤心掉泪
最惨是欲哭无泪
哭是不需要理由,它是一种情绪的表现方式
从小我的泪腺就特敏感
动不动都能哭
大了,懂事了,忙了
没有那个兴致去哭了
有什么委屈事,都硬往骨子里吞去
长期压抑的心,就如颗随时引爆的炸弹
一旦爆发,不可收拾
每每看到那些无缘无故哭的人,觉得他们很废
和懦弱,认为他们很脆弱,一点打击都经受不起
那一天,为自己找了很好的理由
压抑了很久,忍不住哭了出来
男生嘛,都比较爱面子的
我从不在众人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
通常都是一个人窝在房里大哭
或许是太久没哭了吧
开始对哭感到陌生
情绪来了,但泪腺还没准备好
心里越想越伤心,但是眼角里却一滴泪都流不出
别扭的很,更矛盾的很!
突然好恨我自己
于是就开始把发泄的方式用说话来表达
说着说着,眼泪终于流出来了(怎么我好像很期待似的)
有些东西,来了就不可收拾
一边自言自语,眼眶里的泪水就直流
忘了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哭后的感觉好多了
趁没有人发现,赶紧去洗把脸
然后再装作没事发生
当然这件事,我不说没人知道
只有我那沾满泪水的枕头知
满腔的委屈,顿时消失无踪
原来哭对一个人的帮助那么大
以后我可要多哭了
毕竟,压抑着自己,是十分痛苦的一件事
也对一直以来的自己,感到悲哀
因此,朋友们
不要压抑你们的感受
有什么不开心、不如意的事
就放声大哭吧!

Comments (3)

On 2009年10月18日 07:00 , Danny2312 说...

怎么你哭了?
你换了怎样的发型啊?

 
On 2009年10月18日 14:53 , Jacky 说...

是咯
压力太大了
只是剪断了,比较清爽了~

 
On 2009年10月18日 21:37 , Danny2312 说...

照理来说考完PMR应该没有压力啊...课外活动还是家庭压力吧?

你剪了短头发不错啊!我则不能剪头发了,平常去的印度店的印度人去庆祝deepavali没有开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