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标题的朋友
不要吓到
因为我真的是患上了"suspected"暴食症~
说一下经历
可以从早上不用吃,直接到下午5点多
不能顶了~~~
然后,一次过解决
有时候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
精神虐待?肉体虐待?
也不算虐待,
只不过是在每一个时候,会把饮食放到最后,
先把“正事”忙完了
然后才来解决自己的肠胃
也因为这样,隐藏的危机就来了
久而久之,上课到一半,胃病就来了
肚子开始发狂似的绞痛~
最糟糕的是,所持续的时间不是所谓的1-2分钟
可以是一整节(40分钟)
情况恶化之后,要靠吃药来控制~
所以朋友们,不要饿坏了你们的胃~真的不好受!
不过,还是有一个好处~
就是,我达到我的目标-增肥!
毕竟这样狂吃狂喝,有谁不肥
其实我所谓的增肥,只是体重上有所增加
实际“肉眼”看来,还是一样的提醒,瘦削的那种~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QuickPost Quickpost this image to Myspace, Digg, Facebook, and others!

好的,这个就是证据
我终于增肥成功了~
不过另外一个担心的问题又来了
我是不是应该减肥了=.=
哈哈~永无休止的增肥减肥计划~
不过在这边还是提倡说:自然就是美!

Comments (1)

On 2009年4月10日 14:58 , 匿名 说...

看到你终于增肥了,很替你感到高兴
实际上,你这家伙已经不用再减肥了
因为你超级瘦
该减的人是我^^
还有,我已经搬家了,新址是
http://jackie940905.blogspot.com
记得把link换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