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自己是那一种人
就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被别人看到的那种
我不是那种默默耕耘的人
我不是那种做很多东西才被人看到的那种
我有点“急功近利”
我希望自己的付出被人肯定
心理测验也证实了,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因为我“享受”那种被人认可的感觉
然而,现实生活中,并没有自己所向往的那种感觉
很多时候都是做了决定,然后后悔
后悔当初的冲动决定
但后悔已经来不及~
是自己自以为是吧,成日用着自己很瞎的想法
就一直以为这是对的,要这样继续下去
到最后,才知道,那毕竟是自己的想法,不是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一样
因为自己的自以为是,使得自己很多时候都很沮丧
因为自己的自以为是,伤害了身边的许多人
只能在这边跟那些被我伤害的朋友说:对不起
人总是要经历过,才懂得
经一事,长一智
有时候会对身边的人,尤其是同龄的朋友抱着一种眼光
看到他们举动,会觉得“好幼稚、好无聊、不会想”
反观,自己又做到比他们好吗?没有~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此为话义
承认自己不能算是一个好人,但是毕竟也有好心的时候
当自己呕心沥血地为某人做些事情,事后会很期待他的一句赞赏/感谢的话语
即使是一句简单到不能在简单的“谢谢”
都会让我感动不已,或开心一整天
反之,如果对方对自己的付出没有任何反应,抑或是根本不当一回事
我就会开始觉得“受伤”
但是,这也不能怪谁,只能说是自己的心理问题
自己的付出,未必是每一个人都看到的,没有看到,又何来的感激
无论如何,觉得自己心肠太好,人善被人欺,呵呵~
今天开始,学习当坏人,尽显坏人本色!

Comments (1)

On 2009年6月10日 11:45 , Chan Yan Wai 说...

不要做坏人啦,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