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这回事
对我还蛮特别的
的确,当我们不爽某某某
这是一个很好的发泄管道
尤其
对着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畅谈,真是痛快
每当谈论起,总会有种使劲点头的感觉
然,这也很不好(我当然也知道)
对于这件事,我看得很中肯
即使过来人,也是受害人
呵呵这听起来很讽刺
久了
也就习惯了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把心里的想法抒发出来
没有错!言论自由嘛
敢在当事人面前说
更是种勇气,我也会相当佩服你
有时做人还是留一线较好
摆了名跟你不和,见面就是臭脸
这种关系结多了,日后日子肯定不好过
有时候明知道心里不爽,不过笑笑傻傻过日子
还不错叻!
有人跟我说,被人家讲坏话很痛苦
啊的确,但是想一想
你自己有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坏?
检讨一下,没有?
那就随别人说,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即使是事实,啊我知道我明了就好
不需要你多嘴帮我宣传
还是一句话
看不爽就不要看,不能定就不要顶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