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不知该说写意还是繁忙
总是在考试前夕才发觉书读不完
总是在熬夜苦读时才立志要努力
总是在考场里绞尽脑汁才来后悔
总是在考试后又把承诺忘到光光
坦白来说,我就是一次又一次这样放纵自己
就跟着自己的心情走
每每立定志向,却又没有恒心继续下去
中五了
想起年头
写毕业感言、拍毕业照
大家都不觉自己就快毕业了
然,在同一所学校五年了
多多少少,也会在这里留下了一份情
想快点毕业吗?我当然想啊
虽然说尽快离开这学校的好
但心里还是很矛盾
同时会对学校的一切感不舍
我们期盼成长,希望可以早点揭开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却同时希望自己青春永驻
因为当我们老去时,
中学生涯的这一段时光是最让我们缅怀的
第一次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怎么一回事
第一次朋友会跟你说那些自以为很色的话题
第一次伤心流泪时有朋友在旁边安慰
第一次被人伤害,欲哭无泪
第一次犯校规,心里的罪恶感一直作祟
第一次,我们的中学出现了好多人生的第一次
不是吗?中学时期
我们就像一颗青涩却又将成熟的孩子
交换毕业照,不是为了要留住你的脸
而是要把你的一切深深的刻在我心里
日后翻开照片时,希望还可以记着彼此的名字
彼此间发生的种种
或许照片真的很神奇,可以把时间瞬间停住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开始泛黄皱褶
但他仍是一份回忆,一份我们最不能失去的回忆
之所以会写这些,绝非侃侃而谈
只是心里突然有感而发
因为我知道,自己下一次更新部落格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Comments (2)

On 2011年3月11日 15:26 , 匿名 说...

最后一句写得最好 x)

 
On 2011年3月13日 00:21 , Jacky 说...

可以不要那么绝吗?
给我留一点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