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
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庆幸
我并未受到青睐
没被选上营委
不过也好
让我享尽闲人之福
不过也好啦
忙惯了,有时候放慢脚步
歇一歇,欣赏沿途风景
也挺不错
总好过,人生就一味地冲
就像只无头苍蝇乱闯
到最后就毫无目的的闯
这样岂不是很无趣吗?
其实啊,该冲该歇
总得看自己的能力而为
有句话说
没那么大的头就别戴那么大顶的帽子
说得好!
有些事情,没那个本事
就别自告奋勇,一头去送死的好
不然到头来苦的是自己
人生那么短,应该好好的享受啊
而不是一味的最求名利
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随时会消失
照我看,做人还是稳当点好
脚踏实地总比一步登天好
奇怪的是
有些事情,明明心里就很不愿意
不过还是会去服从
或许,那叫盲目吧
明明心里就百般不愿意
不过最后还是乖乖的屈服了
唉,上任日子不远
越来越多花招出现了
人性真伪渐渐浮现了
尔虞我诈屡见不鲜了
唯有怀着赤子之心
才能真正活出自我
名利地位
过眼云烟
实不该追
若不听劝
结果必当
万劫不复
人生苦短
唯有看开
享受人生
才是王道
有时候
静静的在旁边看人演戏
是一件很爽的事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看见他们摔跤
自己挖洞跳下去
也是挺满足的
虽不至于要幸灾乐祸
不过,那感觉真的很痛快
哈哈
人生就是要过的逍遥自在嘛!
愿大家
跟我一样
过的逍遥
过的热血
过得开心吧!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