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子,大家都在忙读书对不对
恩,我也是啦
只不过,有时真的会很想不读
相信大家也是一样
所以,有时我读书时
会很希望有人可以发一封引我发笑的信息
娱乐一下
可惜,并没有==
所以,我就开始了
当然,有达到娱乐的效果啦
博君一笑嘛~
有时候,我在想啊
我们读书,读书
目的何在啊?
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不,那说服不了我
现在,唯一的就是
竞争竞争
恩,那压迫感,真的想到就很怕
不过,最近我一直让自己很颓废
我一直问自己,你课以吗
课以吗
课以吗
课以吗
课以吗
课以吗
(我没打错字,我只不过抄九把刀,呵呵)
然后,就会找别的事情做
不能专心
妹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得帮他准备
就写到这边吧
因为想到考试后
有很多热血到不幸的事情等着我去狂干一番
我就会科科科科的笑到不行
恩,就此搁笔
各位!考试要大大大加油!

Comments (2)

On 2010年5月16日 23:16 , DanielHan 说...

exam jiayou!

 
On 2010年5月22日 23:16 , Jacky 说...


一起加油啊!
哇,顿时好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