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我也那么的年少轻狂
曾经
我也是那个狂妄的小子
曾经
我也那么的自以为是
曾经
我不知天高地厚
读过许多朋友的文章
在他们的文章中
总会闻到股热血沸腾的味道
读了他们的文章
我感觉到他们有多么想好好的挥霍他们的青春
有者曰
我要一张很舒服的沙发,一把风扇,一扇窗
还有很多的书,很多的零食
若我有很多的青春,很多的钱
有者曰
男儿志在四方
人不风流枉少年
年轻时,不去闯一闯,不放荡不羁
怎么称得上青春啊?
曾经,曾经
我也是那么个男孩
我也想过,我要怎么去度过我的青春
乐团,
记得我刚加入时
就已经开始计划,要怎么度过余下的五年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为了乐团
我所做的
谈不上抛头颅,洒热血
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一度,曾经
我废寝忘食
旁人的忠告
我置之身外
却得了什么
回首一看
看看自己怎么看不开,想不通
一路走来,
即使跌得遍体麟伤
鲜血结成的伤口,
是成长的象征
有谁不曾受挫,有谁不曾跌到,有谁不曾失败
不后悔自己当初所犯下的错
至少我学习,我成长
至少一路走来,看见自己的心路历程
心里是欣慰的,踏实的
至少到最后,
我可以用最豪迈的姿势
我可以用最洪亮的声音
大喊:我成功了!
成功的背后,有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
成功的背后,藏着多少泪水和汗水
这些辛劳,这些痛苦,有有谁可以体会
鲜血结成的伤口,见证每一个成功
或许我并不像其他男生
在篮球场上,在烈日下
挥洒你们的汗水,挥洒你们青春的气息
球场上的快乐,我永远体会不到
投入三分球的畅快感,我永远无法体会
这是我所遗憾,也是我所懊悔的
有所失,必有所得
至少,乐团教会了我很多
至少,这些是球场上永远学不到的
每每看了九把刀的小说
全身就热血沸腾,就很想要好好的挥霍自己的青春
是啊!青春一去不回头
所以,就以最热血、最豪迈、最属于自己的方式
挥霍自己的青春吧~
毕竟,你还有的是时间呢!
注:自己读了,都有点”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
不要见怪,我只是有感而发~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