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最后一个音符奏起时
心中是多么的惆怅
回想起……
11月
考完PMR
筹委名单就出了
当时就让我OMG不已
像是给了我一份很大的礼物
有的筹委则很开心,小鹿乱撞
撞着撞着
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会议
还记得主席主次会议的时候
大家笑的前俯后仰的吧?

12月
我们开始了我们第一次的筹款
地点:拉惹乌达(Raja Uda)
大家都很尽力去筹
结果嘿嘿嘿
知道自己筹获的目标比去年得多
顿时心花怒放(当时还不知道怎么死啊)
当然,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团员被流氓追,冲着来找我们求救的场面
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第一次背人的情景

1月
大家还在度蜜月
那个月平平的度过
没有什么惊天动地、风风雨雨的事情

2月
大家开始忙了
筹委们少了沟通
各忙各的
这时候,开始了所谓的“不爽”
看不顺眼某某的作风
那就是最精彩的时候啦(我很爱看热闹的说)
会议上,
有人流泪,
有人被批评不堪
有人在旁看猴子耍戏
当然,我就那是那个一直说话的那种人==

3月
大家开始着急了,
钱的问题让筹委们的脸上都是去了笑容
海报问题,闹了再闹
中五对我们的评语,对我们的批评
见老师的次数频频增加
那时候,我开始起了矛盾
看不开,看不惯,看不爽
很多事情,已不是当初的那么简单
开始看清了某些人的本性
开始看清了某些人的行径目的
开始看透了,没有所谓永远的朋友,永远的敌人这回事
这个月,大家有泪,有汗
这个月,充满了煎熬,荆棘满路
这个月,大家吵了好多次架

4月,
又一次
我们被团长召见了
内容不外乎是筹备工作做不好,批评等话……
大家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于是,我们因而“团结”起来
大家心中一直的目标就是:不要让中五看扁
于是,钱方面,我们开始努力
各筹委开始想办法达到自己的目标
音乐会季节开始了
圣母、槟钟、恒毅
很快的
这个月里,我逃了好多次的课
我迟进了好多次的班
见了老师好多次
倒数表开始挂在乐室的墙上
就这样,我的心情也随着一天一天的过去
紧张起来、烦躁、沮丧

音乐会前夕
我们获知自己已达到目标,
很多筹委就像了了一桩心事
然,一些筹委却想筹得更多
于是,我们开始想办法,从各方面赚钱
获知超越目标了
大家更是为之疯狂,尖叫声
在乐室里此起彼落

音乐会当天
我们抱着十足的信心
抵达了大会堂
开始了工作,彩排等等等
当天状况连连,东西频频失踪
很快的,下午3点了
大家各自换上制服,演了一场不太正式的演出
然后,我们继续彩排,仪式等
傍晚了,观众开始出现
很多人都忙着为自己的仪表花功夫了
7点,人群渐渐多了
票券、产品等售罄
对我们来说无疑的对我们是一股动力
心里就像打了一支强心剂
开幕……
准备已久的锦旗派上用场
可惜的是,出席的剪彩人很少
鸣锣是让我最开心的时刻了
听到锣声隆隆的响了3声
响彻会堂,更响彻了我的心
曲目一首首奏出,掌声一阵阵响起
很快的
最后一首《龙的传奇》
观众们等了很久
有者更是期盼已久
只见指挥越挥越起劲
到了管子独奏,大家心里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智炜的那个部分,同样的,台上90多颗心
战战兢兢地跳动着
再现版,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绎这个部分
最后一个音符奏起,意味着音乐会结束了
当我站起来时,心是扑通扑通的跳着
回想起,大家努力了好几个月,就为了今晚
心里自当百感交集,悲喜交加
台下一阵阵encore,更让人振奋不已
看到一束束的花献上,大家脸上都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一夜间,筹委们什么都不是
留在我们心中的就只有那些一起度过的回忆

内心OS:
有幸参与这次音乐会的筹备工作
更证明“筹备一场音乐会不是件易事”
当中,有喜,有悲,有怒,有泪
有人欢笑,有人哭泣
人从失败中学习成长
无疑的,这次的音乐会让我们成长不少

筹委们,大家都累了
让自己的身心好好休息,迎接考试!

Comments (5)

On 2010年4月25日 21:54 , DanielHan 说...

只有亲身体会这种感感觉的人才懂得你的心情!
考试加油!!!!

 
On 2010年4月26日 19:24 , Jovayne 说...

这份感觉很珍贵吧??
呵呵,辛苦你了~
=>

 
On 2010年4月26日 21:14 , Jacky 说...

对对,所以才会有感同身受啊~

 
On 2010年4月26日 21:17 , Jacky 说...

宝欣
看到你的评论让我有点惊讶
先不到你也会跑来看我的帖

以历届筹委主席的身份来跟我说这句话
让我觉得这句话很有分量,呵呵
的确,很珍贵的回忆
有种从小孩子瞬间成长的感觉
这份经历,不是人人都有
感恩啊~

谢谢你,期待看到你的新帖里写些音乐会的事儿

 
On 2010年5月4日 22:08 , Chan Yan Wai 说...

能参与音乐会的工作,虽然辛苦,虽然累,可是这是一种福气,有如为中学生涯画上一道彩虹,这是一种很珍贵的回忆.好好珍惜你这回忆吧,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