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分很多个阶段
不同的阶段
应以不同的状态来应付
然,我们这热血的阶段
当然要以最热血的方式来应付
怎么样才是最热血?
我不知道,不过我会以我自己最热血的方式
来迎接着全新的一年!
我发觉,以往的读书方式真的完全不行
行不通,现在每一天的生活才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求学生涯”
每一天上课,补习,活动,温书
重复了又重复
起初,我认为,中四是一个让我好好闯一闯的年头
于是我很努力、尽力、奋力、卖力…用尽所有的力
我相信九把刀所说的,人一旦找到了变强的理由,就可以变得很强
我想我想要变强的理由,是朝S1迈进吧
虽然这个仅是个梦想兼理想
但对我,它却不是遥不可及的
因为“梦想不是过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需要认真地去实践”-九把刀
梦想常挂在嘴边说说,不去实践,反而变成了一种没有价值的东西
然而,想要迈进S1当然也有理由的
没有那么简单好不?
每一天都很疯狂地啃书,啃到现在……
我连自己啃书的意义是什么,我都忘了
最遗憾的就是,当自己很热血的做一件事
途中,你忘了自己的初衷是什么
结果就等于白做了一趟,即使有结果
那也不完美,因为自己完全没有享受过程
我是个重视过程于绩效的人
现在的我闯得很累,却忘了自己为什么要闯
失落惆怅感直涌心头
不管我的初衷是什么,我还是要继续的闯
不然半途而废了,就很可惜
每一天2点睡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
每一天把咖啡当早餐的日子更不好过
每一天睡不醒匆匆忙忙的日子也不好过
每一天休息不吃东西忙功课的日子超不好过
每一天温书到一半听到肚子叫也不去吃真的很不好过
每一天补很多个习,洗两次澡,吃两次饭的日子不是人过!
我不是在发牢骚(即使你觉得是),也不是在埋怨
就当我在发泄吧
看来我还没有真正的把自己调适过来
无论生理,心理上,都需要好好的调整
各位跟我一起努力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我不会忘记有那么多战友陪着我“并肩作战”
战途上有了你们,让我一点都不孤单!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