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价值有多少
在于他做了什么事
还是他的为人如何?
我不知道
不得不承认,很多人,包括我自己
都是倚赖着别人来承认自己,来肯定自己
才觉得自己有价值,才觉得自己有存在的意义
前些日子,因为某些原因
有好几位朋友无意间的接近了我
介入了我的生活,我也搞不懂到底发生了怎么一回事
至今,那人已渐渐疏远了我
而我也回归了原本的生活
其实我并不是很介意说
谁来介入
但我却很介意!
那人始乱终弃的玩弄感情
呵呵,友情对一个人而言是那么廉价的东西吗
我不这么认为
一个人风光的时候,是不是就会特别的耀眼?特别的受人瞩目?
不过,闪烁的星星不会无时无刻都在发光
至少不会永远的发光
当一颗星星黯淡时,他又会受到众人怎么样的眼光来看待
该人的做法,使得我真的觉得
价值是一种很廉价的东西
廉价得随地都可以捡到
反正要的时候就来,不需要的时候就抛弃
第一次经历,那是很痛
一回生,二回熟
第二次、三次,那已经不叫痛了
那叫麻木
上了中四,看到更多的东西
更明白了,谁是你知心朋友,谁是你假面朋友
朋友分很多种,就看自己怎么看待
回首一看,看见了当初稚气十足的自己
不过这一路走来,没有感叹,没有后悔
即使荆棘满路,但我认为痛得值得,痛得我甘心
直至现在,我仍不懂一个人的价值可以有多大,多长,多深
不过我想通的是,当自己很介意别人怎么肯定自己的价值时
不妨看看自己,怎么去肯定别人的价值
人生价值在于多少
就看自己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