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会有很多抉择吧?
抉择的过程中,当然会面对进退两难的局面
向来自命不凡的我,在今年的中三年头
好不容易的“终于”让我碰到这个机会
遇到这个难题,才发觉自己不是那么棒
自己没有那么厉害,
第一次面对两个活动碰在一起的我,显得有点愕然,有点措手不及
整个人呆着,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失败
觉得自己很小,那么简单的事情也处理不好
人就是这样,经一事长一智,不跌倒就永远不知道跌倒的痛
这事情过后,未来的路,还有很多重要的抉择等着我
比如说我现在正烦恼的:选科系
虽然已现阶段来说,有点言之过早
但是,路毕竟是自己走下去的,有些事情还是早些决定好
这件事过后也发觉自己是多么的狂妄自大
心里自以为有多么的好,原来在现实中是多么的差劲
整个人就像一匹狂妄的野马,都是被驯服下来
一起的处事方式也慢慢改变了,人也收敛了
学会什么叫谦虚,这人生一课虽然来得有点迟,但总算值得!
未来的决定,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不要,就看自己了,没有人可以逼得了自己,除了你自己
还记得有位长辈说过的话: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所留下的遗憾
因此,希望自己可以让自己的青春时期不留白,留下的都是漂亮、美丽的回忆
从今天起,就开始冲刺!
为自己的生命画下每一笔,都是不留遗憾的一笔!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