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晚刚从云顶回来
只能说这里的阳光我会尽情享受
在云顶,沐浴在阳光是种奢侈
毕竟工作很忙,天气也阴沉沉的
我一样一样说好了
先说我住的地方
我的宿舍其实是酒店的一部分
就在户外主题乐园的旁边
那里每天都刮风,十年如一日
每天早上我就好像拥抱着自己的姿势
穿山越岭地奔驰在长长的走道
进去酒店的大厅,暖和了几秒钟
出了门,是户外主题乐园
又在凛冽的强风中拼搏
我的房间,是个窄小的空间
里边住了5个人
一个小小的浴室,一个小电视
一个梳妆台,一张书桌,5个小衣柜
2张双层床,一个单人床,1张小茶几
就这样,注意到我用了很多个“小”
毕竟空间小,所有的东西都很小
和室友们相处的还算不错,大家有好东西会互相分享
尤其是吃的
无奈他们个个都是夜猫子
每一晚都打电脑到好迟
我都一直被吵醒,睡去又在醒
5人当中我算是最异类的
早睡、看书、听歌
几乎在他们身上看不到
有时候饿了,会宁愿啃面包,吃饼干
也不愿去吃、泡杯面
因为热水器实在太远了
大致上就这样
来说说吃的
基本上我们都不会发神经去外边吃
原因是价钱实在令人咋舌
或许一个月会吃个一两回
平常是在员工宿舍吃
一餐5块钱可以搞定了
有煮炒、经济饭、鸡饭、mamak都有
最重要是便宜,好不好吃个人而异
我是觉得还好,只不过味精放得多,口味偏重
说到空闲时间可以做什么
个人觉得最好就是睡觉
呵呵,时间过得很快,又不花钱
不然可以去图书馆,或者去上网
热爱运动的话,可以去打篮球、羽球
这里有个体育馆哦
在要不然可以去健身,出出汗
说到花钱的,可以去看电影,逛街,吃好料,或是去主题乐园玩
至于我,通常会找朋友到食堂坐坐,聊天开玩笑打发时间
说到朋友,在这里一个人你真的会很孤单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少说有20-30个
有的熟络,有的还挺陌生
但是见面还是可以笑笑打个招呼
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就连说话,都有不同的腔调
我们都各自讨论自己家乡有什么很好吃的食物
还有教对方自家的方言
听着讲广东话的朋友学福建话
还真让人发笑
记得1231,跟朋友坐了免费的缆车下半山吃了火锅
好贵好贵的火锅,32/人
也吃了baskin robbins 雪糕,折扣31%
还是很贵,不过过年大过钱,也就这样挥霍了一天
说到工作,工作时间很不定
之前都是早上7点-下午3点
5点就得醒了,梳洗完毕,就得跟冷风拼搏
到食堂喝了一杯咖啡,吃几片面包
刷了卡,就工作了
7点到9点,大部分人还在睡觉
开台也只有白等的份,看见较亲切的主管
就会聊上几句,看见凶巴巴的,就只有站着发愣的份
看见有人经过,就会挤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希望客人坐下来赌
情况跟贵妃期盼皇帝临幸雷同
空闲的时候是很闷
不过忙的时候却很累
大约11点多,客人渐渐多了
现金买筹码,筹码换筹码,赌注等
诸如此类的工作开始来了
最恐怖的是在你头顶上有无数个闭路电视
无时无刻都在盯着你
时不时你一个犯错就派人下来把你叫去K一顿
幸运的话,只是被骂或是警告信一张
不幸,就下山,以后不得上来工作
很简单,工作了4天
也大概可以看见那些赌徒的样子
有输的,有赢的
有赢了因贪心变输的
有输了因幸运变赢的
不过做了这份工,很明显知道输的机会有多大
要说受气,其实还好
主管的那几句批评,听过就算了
不要跟他们计较就好,反正他们看不起新人就让他们看不起
自己做好自己,学习就好
所以每次接近放工时间,大家的脸就会不自觉的露出很爽的笑容
即使没有顾客也会笑得很灿烂
说到顾客,有些很好,有些很烂
最讨厌的就是烟民,他们会直接把烟吐在你脸上
再跟你微笑,真是xxx的欠揍
还有很鸡巴的
明明很简单的交易,却诸多要求
在要不然就是一直兑换筹码,只要能换尽量换
都不管自己是否需要==
出去见了世面,才知自己只不过是个单纯的小孩子
还得呆多3个月,希望自己可以熬得住
待续




Comments (1)

On 2017年12月16日 20:06 , Unknown 说...

喜欢你的文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