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最近我心情真的很糟
朋友都问
你怎么不开心
我说有吗
他们都说我的笑容少了
或许吧
只不过
面对这一连串的衰事
我还是决定
让自己颓废一个月好了
当作是个过渡期也好
让我放松也好
人生很长
如果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都在做“有意义”的事
那会很无聊
人生会很无趣
有时候我们不见得
要乖乖的跟着大人说的一切做
我们有自己的思想
我们有自己的分寸
该放该收
我们心里有数
我是个很宠自己的人
我不能让自己有一丝的不好过
我不喜欢逼着自己做些不喜欢的事
虽然那很有意义

有些东西我爽就好
对不对
像最近每天上网每天在家宅
虽然很废,很烂
但只是生活还是写意的
11月,将会进入冲刺状态
趁这个10月还未结束
我会尽情享受
当然,过后将会尽情冲刺

有时候,颓废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