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日子没跟大家通过文字交流了
大家还好吗?
近些日子,我的生活虽忙碌了些
但却显得非常充实
忙碌的生活,代表我没有时间好让自己休息
意味着我没有多余的时间i让自己去浪费
大了,当你认为自己的翅膀已经羽翼丰满
并拥有一颗冒险的心
你就应该勇敢地往前飞
飞向那片你未曾到过的土地
闻一闻它的气息
感受一下
古语有云:天降大任于私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
初来乍到这成熟阶段的我们
固然不能接受身边的种种事物
然,我们又能如何?
长大了,也意味着我可以看得更多、更广、更深
对于别人的流言蜚语,我又怎么能当它只是清风拂山岚
对!我就那么介意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自小便深谙“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道理
却到今时今日,才能真正的感受到
庆幸自己并没有被选上这次的营委
不但让我看到了些活生生的例子
更让我看到了多行不义必自毙的惨淡下场
前些日子还因为上了中四
作文被批得很低分,在懊恼说
是不是老师们都喜欢文绉绉的写法
不过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
毕竟内容浮夸,字眼千变万化却又内容空荡的篇章
的确不是我的“风格”
呵呵,我想我还是保持原状,踏踏实实的写好我该写的

令我最错愕不已的,仍然是家人对我的关爱
原以为不可能的事情,竟奇迹般的死灰复燃了
患难见真情,果真
母亲的一句话,竟让我感动得眼泪直流
父母是孩子永远的怀抱,永远的家,永远的避风港
我已不怕羞,就在这边分享吧
此次的中国之行,本以为石沉大海了
让我最意想不到的就是
母亲竟支持我,并努力为我想办法
此外,母亲见我周末得去领奖学金,还特地为我买了件新校服
她说:看见我的校服穿得皱皱黄黄的,就这样去也怪不好意思的
让我当时眼泪直飙
回想起,这些年来,若不是母亲,我哪有这么幸福
她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没齿难忘
源自心的感动,一个生命,一份感动!
朋友,今天就寻找你生命中
让你发自内心的感动吧!

Comments (0)